9年前抢包并撞死华裔女子 新西兰男子狱中自杀

2017年12月01日 13:5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犯罪嫌疑人(新西兰天维网)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当地媒体Newshub消息,2008年,一名新西兰歹徒在奥克兰一家停车场内抢劫一名华裔女士的包并开车将其撞死。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8日,肇事凶手死在狱中,监狱称凶手疑为自杀。

  2008年6月,新西兰奥克兰一商业区停车场内,发生了一起抢劫杀人案,华裔王女士被凶手Christopher Shadrock抢包后开车撞倒,王女士年仅8岁的儿子目睹了凶手撞人经过。如今,凶手死在狱中,疑为自杀。

  事发当时,王女士和儿子正准备离开停车场,Shadrock与同伙突然出现,抢走了王女士的手包。为阻止劫犯开车逃走,王女士拦在车前,但Shadrock竟然直接将车撞向对方,造成王女士头部受重伤,并于次日死亡。

  此后,Christopher Shadrock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可保释期为12年,另几名同伙也被判刑,2013年凶手再上诉被驳回。

  当地时间11月28日,新西兰监狱证实该凶手死在狱中,疑为自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