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问题谈崩,乐天免税店要撤出仁川国际机场?

2017年12月01日 11:0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乐天免税店与仁川国际机场公社临时中止了租金问题协商,乐天方面表示免税店可能会撤出仁川机场。

  业内人士11月30日透露,11月3日在结束第4次租金协商后,乐天免税店全面中断了与仁川机场公社的面谈,双方最终未能就租金问题缩小分歧。

  乐天方面称,考虑到“萨德”问题及市场饱和等因素导致免税店出现产业危机,要求将目前按最低租金缴纳方式改为按商品类别营业费用率缴纳。但机场公社方面表示无法接受乐天的提议,称“萨德”问题已得到缓和,这一理由不够充分。

  报道称,几轮协商后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最终乐天免税店以不公平交易为由,将仁川机场公社诉至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乐天方面表示,若事态持续发展,乐天免税店可能会撤出仁川机场,目前正在等待公平交易委员会的处理结果。(实习编译:杨菲菲 审稿:刘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