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增兵:常备军编制将超百万 胖子会被辞退

2017年11月30日 00:20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 俄新社11月17日报道称,弗拉基米尔·普京规定俄罗斯武装力量编制人数为1902758人。总统令公布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将于明年1月1日起生效。

  常备军人应超过100万人。根据先前的命令,2017年7月1日起武装力量编制人数增至1903051人。2016年7月俄军人数为188万人。

  在俄军服役的既有常备军人,也有主要执行辅助职能的文职人员。

  报道称,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国防部决定辞退肥胖军人,这一指示已传达到所有部队。

  早前一些网络媒体报道称,国防部列出了3级和4级肥胖军人的名单。他们预计将被送往医疗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决定他们是否适合服役。

  消息人士说:“是的,这是正确的。有过这种指示——传达到了所有人。我认为这是及时的决定。”

  根据俄卫生部的数据,俄罗斯55%的男性和60%的女性肥胖,近10年来肥胖男性人数增长了1倍。(编译/黎然)

  资料图:俄军空降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