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对驻韩美军基地污染严重表忧虑 敦促韩政府采取措施

2017年11月30日 16:5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30日报道,驻韩美军龙山基地附近地下水被检测出严重超标污染物的消息曝出后,首尔市敦促韩国政府采取相关措施。

  首尔市当天表示,韩国环境部选择公开龙山美军基地内部地下水调查结果将成为龙山基地环境净化的基础,因此虽然污染物超标严重,但也有积极的一面。但是,龙山基地内污染严重依旧令人堪忧,韩国政府却未提及关于污染源精密调查及净化计划等后续措施,十分令人失望。

  报道说,首尔市对龙山美军基地内部污染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并对基地周边地下水水质进行了监测。2017年8月-10月,首尔市对美军基地周边污染程度进行了调查,在战争纪念馆东门美军基地围墙附近区域,检测出了严重超标的色氨酸羟化酶(TPH)物质。首尔市表示,将同龙山区政府、韩国国防部及环境部等部门商讨后,进行污染源精密调查。首尔市水循环局长表示,首尔市为监视美军基地周边环境净化及地下水污染扩散情况,将会进行持续监控。

  据韩联社当天报道,韩国环境部29日公布了龙山基地地下水环境调查结果。资料显示,龙山基地内地下水检测出有毒致癌物,其中苯超标670倍。(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李婷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