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专挑打烊餐馆偷手机 民警跟踪人赃并获

2017年11月30日 09:4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9日讯  日前,武侯公安便衣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两名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四处溜达,专挑打烊餐馆停留观望,形迹极为可疑,遂对其进行跟踪。不久之后,后座上的男子下车再次进入一家临街餐饮店内四处查看,也不招呼服务生,鬼祟打探后又悄悄离开。便衣民警当即确定,两名男子具有偷窃嫌疑。11月29日,武侯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盗窃案。

大叔专挑打烊餐馆偷手机:犯罪嫌疑人成功偷到手机。

据当时在场的便衣民警介绍,今年9月中旬,他跟踪了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发现,两名男子骑着电瓶车在街面餐饮店门口转悠,最后,在一家餐饮店门前停下,后座男子进入店中四处查看,当他发现店内工作人员在休息后,于是悄悄摸走了其手机。让两名男子没想到的是,他们的一举一动已在警方的监控下。此时,抓捕时机成熟,武侯便衣民警立刻进行布控,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李明(化名)、李旦(化名)抓获,两人均五十余岁。

大叔专挑打烊餐馆偷手机:犯罪嫌疑人被便衣警察控制。

民警当场从犯罪嫌疑人李明包内搜查出另外两部手机,李明也交代了他和李旦在其他地方偷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据其交代,因观察到很多餐馆在打烊后,员工纷纷趴在桌上休息,警惕意识较差,遂挑选这一时间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和李旦已被刑事拘留。

武侯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管身在何地,一定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切勿随意放置,以防被盗。(记者 刘佩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