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明年将新增约10艘新战舰

2017年11月29日 14:3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太平洋舰队计划在2018年再收到约10艘新战舰和辅助船,包括一只拖船。

  据报道,沃斯克列先斯基说:“按计划,继今年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完善’号护卫舰之后,水上舰船部队将添加‘喧闹’级和‘轰鸣’级护卫舰,两艘战舰的舰组人员已确定。其中一艘正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完工,另一艘在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在建中。”

  此外,俄太平洋舰队还计划收获一系列636.3型柴电潜艇中的首艘潜艇。636.6型潜艇专门为太平洋舰队打造,性能经过升级,并能够携带“口径”海基巡航导弹。此外,俄太平洋舰队还将获得新的反恐艇和几艘辅助船,包括一艘现代化拖船。(实习编译:戎璐 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