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预言:蔡英文或成台首个唯一无法连任领导人

2017年11月28日 15:2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1年半,有一民调指蔡声望下滑再出现“死亡交叉”。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直指,挺绿学者主持的台湾民意基金会做出该民调,可见在其心目中,蔡英文将可能成为台湾第一个唯一无法获得连任提名的领导人。

洪孟楷表示,台湾民意基金会在蔡英文上任后所做的民调,竟在蔡短短18个月的执政中,有10个月不满意度高于满意度。做此民调的机构,几次目的都是政治斗争,包括先前让林全下台、为赖造神,目前再做此民调,也代表在其心目中,蔡英文将可能成为唯一一位无法获得连任提名的领导人。到时,蔡英文也已算是提前跛脚,这样刀刀见骨的争斗,还有人会怀疑这不是两个太阳相争?

洪孟楷点出,当初蔡拉升赖清德担任“行政院长”,原想借用赖高人气来形成生命共同体互相拉抬,如今却成自己一手形塑的巨大敌人。看来2020年蔡连任党内初选,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赖清德。(中国台湾网 高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