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华人青年身亡 遇害前家中曾发生激烈争吵

2017年11月27日 14:3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侨网11月27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意大利摩德纳市(Modena)一位21岁的华人青年在家中遭人杀害。华人青年遇害前,家中曾发生激烈的争吵,吵闹声惊扰了邻居。邻居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意外发现了死者的遗体。

  案发时,住在同一座居民楼的爱尔兰邻居听到了激烈的喊叫声,遂向警方报案。警方赶到现场时,证实华人青年已经死亡,杀人疑犯早已逃离现场。

  据邻居向警方反映,死者是一名华裔青年,父亲是一名意大利律师,母亲是一位华人,死者生前和父母居住在一起。

  警方经初步调查认为,华人青年死于有计划的谋杀,犯罪嫌疑人用非常残忍的手段,长时间折磨华人青年,最后将其杀害。

  负责案件调查的马塞罗·卡斯戴洛警官表示,警方根据案发现场的电脑、杀人工具、衣物等物证,以及居民楼的监控摄像资料,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凶犯。(博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