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征召参选2018台北市长? 顾立雄斩钉截铁:没意愿

2017年11月26日 10:0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顾立雄称自己没意愿再次参选台北市长(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已经进入起跑前的热身阶段,日前传出民进党有意征召“金管会主委”顾立雄选2018年台北市市长,顾立雄昨日(25日)再次被媒体问及有无意愿参选,他不假思索、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称自己没有意愿,说完后便开怀大笑,显得心情十分轻松。

  台湾“中央社”25日报道,台湾“金管会主委”顾立雄25日出席联合信用卡公司主办的电子支付体验宣导活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有媒体提问,外传他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他是否有意愿?顾立雄随即回答“没有”,强调自己没有意愿。他并称“已经被问到N遍了”,随后开怀大笑。

  其实,本月初就有媒体问顾立雄,他2014年曾有意角逐台北市长,且参加民进党党内初选。2018县市长选战即将开打,是否会再次出马角逐。他当时回应:“人生做过很多事,不表示以后一定要做”,而且党内没有人问过他是否要选台北市长。他今天也再次重申无意参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