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党委机关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25日 20:29 北海舰队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海舰队党委机关迅速兴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31日上午,北海舰队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舰队党委机关和基层部队同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连日来,舰队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委负总责、主官亲自抓、领导带好头、机关合力推、基层实处落”的原则,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坚决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投身建设、改革和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奋力担当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历史重任。


十九大闭幕后,北海舰队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报告和党章。他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读报告、念真经,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地悟精髓、明要义,学用一致、见诸行动地抓贯彻、求实效。舰队机关坚持跟进学、全面悟、深入训、贯彻用、常态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海军篇”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系统梳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融入舰队建设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研究制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同时,他们还制定全覆盖巡回宣讲辅导计划,组织舰队十九大代表曹先建和郭燕深入新组建和小散远直单位进行补充宣讲;区分党委机关和部队两个层次,以团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努力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格局。


此外,他们还充分利用舰队政工网、“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辟十九大专题专栏,分类梳理官兵关注的学习热点,组织学习访谈、网上讨论及展示学习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官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强军兴军伟业中去。


|  编辑:小七 |

文:张刚 来永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