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赌城枪案进展:警方称枪手发射1100多发子弹

2017年11月24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10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场音乐节上制造枪击事件的枪手帕多克,共向人群发射了1100多发子弹。据悉,该枪击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

  克拉克县治安官隆巴多尔所公布的这一数据,提供了关于枪案的更多细节。据悉,此次枪击案是美国现代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事件。

  隆巴多尔表示,他得知这一此前未曾报道的数据,是因为目前政府部门的法医实验室正在与联邦调查局合作,处理所有的弹道证据。

  据悉,当地时间10月1日晚,枪手帕多克在曼德勒湾酒店32层套房中,打碎了房间窗户,向音乐会会场开枪,导致5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事后,帕多克开枪自杀。

  有关当局表示,尚未确定帕多克开枪的动机,也未确定他为什么停止开枪。隆巴多尔称,当局在案发的酒店套房中,发现了大约4000发未使用的子弹。

  隆巴多尔表示,在确定动机方面缺乏进展,令他感到沮丧。他表示,警方一直在持续问询枪手帕多克的女友玛丽卢·丹利(Marilou Danley),最近一次会面是在11月20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