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火灾8名伤者已有6名出院 纪委介入调查

2017年11月24日 07:0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北京11月23日电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二村18日晚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北京市大兴区政府23日通报,截至目前,8名伤者已有6名平安出院。

通报称,据北京市卫生部门消息,截至11月23日,大兴11·18火灾中6名伤者分别从北京朝阳医院、积水潭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平安出院。

其中,女性伤者许某,于2017年11月19日凌晨3时因“烟雾吸入”由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转入北京朝阳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诊断为呼吸道灼伤。经过治疗,11月20日由多专业专家会诊,认为伤者已达到出院标准,于11月21日傍晚平安出院。

男性伤者刘某,火灾后因“烟雾吸入、咽部不适”由北京急救中心于11月19日凌晨4时送入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11月21日经专家会诊,认为伤者已达到出院标准,于11月22日上午平安出院。

11月19日凌晨0时至4时,王某(女,4岁)、尤某(男,5岁)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留观治疗,鲁某(男,1岁11月)、王某(女,2岁2月)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治疗。11月22日,经院内专家会诊,4名儿童达到出院标准,于11月23日出院。

此外,大兴11.18火灾发生后,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与大兴区纪委监委于11月19日组建联合调查组,派出5个外查组,到有关部门取证。协调公安机关,就违法建设存在的原因,对有关单位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履职情况进行调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