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储:95%的涉腐人员与审讯串通一气

2017年11月24日 16: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4日报道,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表示,几乎所有涉嫌腐败的沙特阿拉伯国家精英代表,宁愿选择诉讼前申诉调解。

  11月6日沙特最高反腐委员会拘捕了约40名有影响人物,其中包括王室家庭成员、前部长、军方人士和企业主。沙特反腐委员会侦察的首批材料揭示腐败导致超过1000亿美元被侵占。

  王储表示,已经向所有被拘留人员出示了审讯材料,并建议要么移交法院,要么达成交易,95%的受审讯者同意后者。

  本•萨德曼表示:“约1%的被拘留者可以证实他们无罪,或者不同意终止他们的犯罪活动。约4%的表示,他们无罪,并与律师走法律程序。”

  王子指出,根据检察院的资料,赔偿支付的国库收入可能为约1000亿美元,与损失的数额大致相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