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接收新型高速运输船:载货600吨 最大航速35节

2017年11月24日 10:26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美国《国防》月刊网站11月14日报道称,美海军的最新远征高速运输船接近于交货。

  海军近日宣布,“俾斯麦市”号(EPF-9)今年9月成功完成了船厂试航。它进行了舰艇准备状态测试,包括通讯和导航系统、船舶推进、行驶控制和污染控制系统的校准。

  奥斯特(美国)公司总裁克雷格·佩尔恰瓦莱说,这是一艘铝合金双体船,是该公司生产的12艘先锋级远征高速运输舰的第九艘,它将给海军带来高速高效的运输能力。

  该船能以35节的速度满负荷航行,可运载600吨货物,包括坦克、两栖突击载具、军人等。

  佩尔恰瓦莱表示,这些船由平民操作,不属于作战舰艇。按照设计,它们将在浅吃水港口和航道作业,可为救灾行动提供灵活性。

  “俾斯麦市”号现将筹备交船试航。海军方面称,届时海军的检验和鉴定局将对这艘船进行评估以确认它做好了列编准备。佩尔恰瓦莱说,如果通过了试航,这艘船将前往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基地接受培训与认证,然后再被派往世界各地。

  资料图片:美海军“俾斯麦市”号(EPF-9)高速运输舰下水仪式。(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