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合办向外国驻华武官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 18:33 国防部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23日,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举行专题情况介绍会,向外国驻华武官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7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驻华武官参加。

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主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向武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问题,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中国军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必将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官们表示,此次情况介绍很及时、坦诚、深入,使他们进一步感到中国和中国军队的发展壮大是世界和平与发展力量的壮大,期待与中国军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国防部发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