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运输机坠海3人失踪 8艘军舰加入搜救行列

2017年11月23日 15: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一架运输机坠毁后,23日,8艘军舰加入美国航空母舰及数十架直升机与飞机的行列,持续寻找失踪的3名机上美国海军官兵。

  美国海军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一架C-2A灰狗式(Greyhound)运输机在冲绳东南方约930公里处失事,当时机上载有11人。失踪者的家属在意外发生后即接获通知。

  事故发生后,有8名船员随即获救,被送往“里根号”航母接受医疗评估。“里根号”当时在菲律宾海与日本自卫队演练。

  失事飞机当时正在执行例行运输任务,搭载人员与货物从陆战队位于日本南部的岩国基地飞往里根号。

  美国海军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合力寻找失踪船员,里根号负责指挥这场联合搜救行动。

  除了海上巡逻与侦察机、直升机之外,美军3艘导弹驱逐舰、日本海上自卫队3艘驱逐舰和2艘直升机护卫舰也都加入搜救行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