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越南期间美军再曝丑闻:与外国女性不当接触

2017年11月22日 11:3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本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启了任内首次亚洲之行。而在特朗普访问越南期间,其随行人员却发生了些“并非首次”的行为。有知情人士称,三名美方军事人员因涉嫌与外国女性有不当接触,正在接受调查。

  《华盛顿邮报》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发出这一消息。消息人士称,这三名美方军事人员均在白宫通信局工作,但目前,这三人的职务已遭重新分配。据报道,白宫通信局是为总统、副总统、特工部门等提供通讯服务的专门军事单位,其任务还包括防止窃听总统通信,并确保能在全球范围内及时联系到白宫官员等。

  有美方官员表示,这三人涉嫌在特朗普访问越南期间违反宵禁,美军方面正在对他们在越南的行为进行审查。而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马克·赖特对此已予以证实。“我们知道这件事,目前正在调查中。”马克·赖特说。

  《华盛顿邮报》称,若被证实有罪,这些人将面临失去安全许可的危险,或是可能受到行政纪律方面的处罚,亦或受到来自军事法庭的处罚。

  根据美媒报道,在美国副总统彭斯今年8月访问巴拿马期间,就有4名美军人员被指在准备彭斯抵达事宜时,将外国女性带至别处。这4人中,分别有两人来自陆军,两人来自空军,而据美媒透露,他们与本次被控的三人恰是来自同一白宫团队。

  而就在上周周四(16日,)美国华盛顿州上空就出现一个巨大的不可描述之物(画黄图),当地居民纷纷把画面拍下,将照片上传到网站并传给当地媒体。经调查后,发现图案由一名美国海军驾驶战机画出,美国海军随即就事件致歉,指该名机师行为并无任何训练价值,绝对无法接受。

  惠德比岛海军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Whidbey Island)称,图案是该站一名机师的恶作剧。航空站人员就事件致歉,并称美国海军拥有最高水平的机师,但这样的行为没有任何训练价值,绝对无法接受,是“不成熟”和“不道德”的表现,并表示将会处罚该名机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