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霸占主席台憋尿12小时 被封台湾之"胱"

2017年11月22日 08:3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中)霸占主席台将近12小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20日审查“劳基法”修正草案,“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霸占主席台干扰,近12小时未曾离开,也并未进食,等于憋尿长达12小时,让网友忍不住封他为“台湾之胱”。

  岛内“立法院社福卫环及经济委员会”20日联席审查“劳基法”修正草案,徐永明从早上9时即霸占主席台,瘫痪议事,致议会空转,直到将近晚上9时才被民进党“立委”强行架走。

  据台媒报道,徐永明21日上午受访表示,他直到被架离议场后才第一次上厕所,因为讲了很多话,声音也严重沙哑失声。因为站了一整天,不只腰酸背痛,还有些头痛。

  徐永明此举等同站了将近12小时,禁食将近12小时,也憋尿了将近12小时,网友忍不住称这真是“‘立院’站神”“台湾之胱”,也有人提醒,憋尿真的对身体不好,千万不要尝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