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俄国防部长新闻秘书照片公布后 立即引爆网络

2017年11月21日 11:03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难道脸蛋漂亮就能担任这样重要的职务?”20日,俄罗斯新任国防部长新闻秘书、26岁的罗西亚娜·马尔科夫斯卡娅正式走马上任,不过她的高颜值却在网上引发俄罗斯民众对其能力的质疑。

  ▲罗西亚娜·马尔科夫斯卡娅 资料图

  俄《共青团真理报》20日报道称,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宣布任命之前从事记者工作的马尔科夫斯卡娅为国防部长新闻秘书。当马尔科夫斯卡娅的照片被公布后,立即引爆社交网络,很多网民将她称为“国防部甜心”。不过一些民众认为她过于年轻,缺乏经验,恐怕难以胜任这项工作。“这一职位代表着国家的形象,难道这就是绍伊古选人的标准?”名为“安德烈”的网民写道。
   

  不过,更多的民众还是认为马尔科夫斯卡娅是一个“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姑娘。1991年出生于符拉迪沃斯托克,马尔科夫斯卡娅2013年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之前曾先后担任过记者、新闻主播和节目制作人。她周围的人都给予她极高的评价,认为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新闻记者,而且真诚、善良、有幽默感;因此,她一定能够胜任这项工作。《共青团真理报》符拉迪沃斯托克分部总编费多连科表示,漂亮的女发言人将会提高国防部的形象。还有一些民众认为,马尔科夫斯卡娅的“美女效应”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俄罗斯国防部,这对国防部来说是一件好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