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一人包场看电影,诡异图片吓坏众网友!

2017年11月21日 10:0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熊猫娱乐消息,今日,林俊杰在社交软件晒出了一张自己一人看电影的照片,并写道:“Movie time! LA style.(电影时间,洛杉矶style)”,可是不少粉丝和网友看到这张图片后都被吓了不轻。

原来在这张图片中,只见林俊杰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里,在投影灯光的照耀下,整张脸变得诡异起来,尤其他的双手支撑放在俩侧,一动不动地表情更是增加了一丝恐怖气息!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吓到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怎么有种僵尸的赶脚”。

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林俊杰太霸气,一个人包场看电影,不过大家更希望他能跟某位女生约会呢!

林俊杰除了这种蜜汁爱好拍照方式外,也晒过各种奇葩图片另网友感到惊讶!

例如尝试躺在空无一人的通道上,简直是许多人未曾尝试过的事情!

还晒过自己倒装过来的图片,更是让网友表示强迫治好了多年的颈椎病,看久了还蛮头晕,分分钟钟逼死强迫症。

还表示要骑着这样的电动车去上班,也是让网友大开眼界,感觉十分的可爱与接地气。

结语:

虽然林俊杰的画风有时蜜汁古怪,但是看得出来他十分地用心在与网友和歌迷们在互动,而且效果还是不错的,时刻保持着新鲜感和接受各种潮流事物,这也是他出道多年依旧活跃在乐坛的原因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