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0日 17:00 央视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和第十三次研讨交流,在美国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拉里叶军营圆满落下帷幕。

  在上午11时举行的闭幕式上,两军观摩团团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对这次联合实兵演练的成果进行了肯定。演练期间,中方参演人员与美方一道深入研究了洪涝灾害应对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首次按照多国协调中心工作程序和职能进行了指挥所推演,取得了一系列具体成果;两军实兵分队官兵密切配合,围绕装备技术、作业程序、救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增进两军交流互信,提升联合救援效能打下良好基础。中美两军专家组成的联合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摩、交流询问、发放评估表等方式,跟踪评估了演练效果。闭幕式前,双方共同作出评估报告,一致认为,此次交流研讨和实兵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体现了中美双方人道主义救援合作精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