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奸杀两名日本女性后 驻日美军酒驾再致一老人死亡

2017年11月20日 08:5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被撞的轻型卡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辆美国军用卡车19日上午在日本冲绳与一辆轻型汽车相撞,造成一名61岁老人死亡。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肇事美军涉嫌酒后驾驶及闯红灯。目前肇事者正在接受审问。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造成事故的男子“显然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酒精测试显示,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超过法定上限三倍。

  据《每日新闻》报道,这次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5时25分左右,当时美军卡车在那霸市一处路段向前直行,而另一辆轻型卡车则正在从对面的车道右转。目击者的证词显示,当时美军卡车无视了红灯,直接驶入该入口。

  据报道,事发后,胸口遭受重击的日方民众随即被送往医院,可是经过近1.5小时的抢救,仍回天乏术,而这名20岁左右的美军大兵则仅受到部份轻伤,并无大碍。

  报道称,那霸警方目前正将该名大兵进行扣留,并调查他是否有酗酒的历史,以及整件事的具体事发经过。另外,美国军方表示,事故发生时,该名士兵及卡车并非在任务的期间。

  就在两天前,关于一名在日美军士兵11年前杀死一名日本女性并抢走现金一案,日美政府与遇害者家属终于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日本法院判决该士兵赔偿6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6万),但根据日美间的协议,赔偿金中的2800万日元由美国政府代替该士兵支付,剩下的全部由日本政府承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