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未能证实特朗普“通俄门”真实性

2017年11月20日 13:5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0日援引《华盛顿审察者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未能查验或证实所谓“特朗普丑闻文件”中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同俄罗斯有关联的内容。

  据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美联邦调查局专家在2016年7月获得了“丑闻文件”的第一部分,剩余部分则是在2016年选举期间获得。

  消息人士表明,也就是说,美联邦调查局有一年多的时间去研究文件中的内容。2017年8月,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提供文件中的信息核实报告。

  报道称,《华盛顿审察者报》消息源提供的信息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专家与委员会专家当面会晤时表示,“未能证实俄罗斯政府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之间串通的指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