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再质疑总统大选 特朗普:史上最烂失败者!

2017年11月19日 07:5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海外网11月19日电 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近期不断质疑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特朗普似乎终于忍无可忍,18日早晨,他在推特上大骂希拉里是史上最烂(大)的失败者,并称希拉里应该去过自己的生活,或许三年后可以再一次参选美国总统。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特朗普星期六(18日)早晨在推特上大骂希拉里是史上最烂(大)的失败者。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中发文称:“希拉里・克林顿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也是最大的)输家。她完全不能停下来。当然,这对共和党来说非常有利。”并喊话希拉里,“去继续你的生活吧,反正三年后你还可以再试一次!”

据悉,特朗普此次发飙,大概是针对希拉里此前接受杂志“Mother Jones”在线视频采访时所说的话。当希拉里被问到去年(2016年)大选的失败时,她回应称“关于它的合法性还有很多问题有待商榷。”

希拉里曾多次要求建立一个独立委员会来调查2016年总统大选时所发生的事情。她坚信,是俄罗斯“非常成功的虚假宣传活动”造成她没能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她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俄罗斯的介入对大选结果有很大的作用,宣传起了作用,广告也起了作用。”

特朗普日前曾表示,希望希拉里2020年能再次与他一起竞选美国总统。但希拉里却回应称,她“活跃政治家”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俄罗斯方面虽坚决否认干预美国大选,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通俄门”风波却不断发酵。

今年10月,由美国司法部任命的“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在调查半年之后终于开始行动。一个华盛顿的大陪审团已经批准由米勒团队提出的首批起诉罪名。

11月初,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接受了“通俄门”事件调查人员的问话。此次问话属于由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负责的“通俄门”事件调查的一部分,斯蒂芬·米勒也成为现任政府中接受该调查问话级别最高的官员。而特朗普则于11月11日明确表示,他真心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干预去年美国大选,更表示普京一再被问到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似乎很受侮辱。(文/海外网 张莎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