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负责人谈抱团投资秘鲁:在秘打出中国制造品牌

2017年11月19日 15:2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驻秘鲁特约记者孟可心]由中信重工董事长俞章法率领的团队,11月17日在秘鲁与多家大型中资矿业企业的老总们进行了一场直接、深入、务实地座谈。

  俞章法谈到他此行的目的时说,中、秘两国的经贸往来不断增长,秘鲁经济连续98个月增长,大批中资企业抱团出海,中国对秘鲁的投资呈现新的增长态势。这次与在秘鲁的中资矿业企业直接对接,深入务实地了解秘鲁的中资矿企的实际需求,通过中资矿企,使中信重工的矿业设备,在秘鲁打出中国制造的闪亮品牌。

  他说,中信重工拥有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拥有全球稀缺的高端制造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包括物料实验、产品选型、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等。中信重工产品出口到全球超过74个国家,包括矿业、建材、冶金、自动化、节能环保产品。

  中信重工所提供的大型矿业设备球磨机,首先在第一家大型中国企业首钢秘铁使用,从年产几百万吨的生产产量,已经提升到年产千万吨能力受到好评,刚刚投入运营的秘鲁首信集团尾矿处理设备,也选择了中信重工的设备。

  俞章法董事长与出席座谈会的首钢秘铁、中国铝业、五矿集团、中交建、紫金白河、中融新大矿产、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沟通了一些矿企领导们的具体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