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担心被指控涉"庆富案"?马英九听后大笑三声

2017年11月19日 01:4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马英九

中国台湾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庆富弊案演变为蓝绿互咬,“绿委”直指庆富得标、联贷都发生在马英九时期,“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也说,庆富案在发生在2014年,“哪一朝”已经很清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被询及相关问题,仅以“哈哈哈哈哈”大笑带过,并未多做响应。

马英九上午出席“2017台湾地板滚球运动会”,在致词时指出,近年来台当局对于保障身障者都做了很多事,但与理想还有段距离,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马英九也不忘以自身爱跑步、游泳为例,勉励与会者多运动。如果天天运动,大脑分泌的安多酚会增加,让人感到很自信与愉快,绝对有益身心发展。

致词结束后,马英九更与现场选手进行友谊赛,场面欢乐且温馨,更有不少“马粉”抢着与马合照,高喊“小马哥加油”!

会后对于媒体询及,是否担心被指控涉入庆富案?马英九一度停下脚步,但未多作回应,以“哈哈哈哈哈”大笑带过,随即离开会场,心情似乎不受影响。(中国台湾网 韩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