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一海域两艘倾覆船发现7具尸体 或为朝鲜船员

2017年11月18日 18:2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报道,日本第9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位于新潟)17日透露,对在能登半岛(本州岛中北部向日本海突出的半岛)海域发现倾覆的朝鲜小型船内进行搜索,发现了3具男性尸体。此外在附近搜索时发现的另一倾覆船只内,找到了4具男性尸体。

  据9管总部介绍,根据在附近航行的朝鲜渔船船员的证词,获知这4人可能也是朝鲜人。因此,向朝鲜渔船移交了17日发现的总计7具尸体。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在距离能登半岛约360公里的日本海海上发现一艘倾覆的小型木制船(全长约20米),救起船底上的3人,16日移交给朝鲜渔船。由于3人说明称“打渔后正在返途中,船员有15人”,海保在附近展开了搜索。此次找到4具尸体的另一倾覆船只是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半多在距离约50公里海域发现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