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刚刚美国国防部竟公然要特朗普下台……

2017年11月17日 17:35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美国国防部突然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一个要求特朗普立刻辞职走人的帖子,把全体美国人都惊呆了……


这个被美国国防部转发的要求特朗普辞职的帖子,是美国一位反特朗普的“社会活动家”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出的。



在这个帖子中,这位名叫“骄傲的抵抗者”(PROUD RESISTER)的“社会活动家”谈到了美国目前多名高级政客被扒出曾经性骚扰女性的丑闻,并认为对于这些“流氓”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让他们立刻辞职下台。

 

而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也在他要求下台走人的名单中……



然而,令全体美国人震惊的是,这个帖子竟然引起了美国国防部的注意,而且居然还被国防部转发了!!!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美国已经内乱了?不然美国国防部怎么敢公然让美国总统辞职呢?



但事情的真相其实非常的魔幻和尴尬——竟然是美国国防部的小编自己闹了“乌龙”,误转了这个帖子……


美国国防部的发言人目前已经确认,这个事情确实是一起“乌龙”事件:一个负责运营美国国防部官方推特账号的人员“不慎误转”了那条让特朗普辞职的帖子,但他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并“秒删”了错转的帖子……



不过,虽然这起一度引起全美国震惊的事件只是一个“小编”的“误操作”,但美国网友的争议却并没有因此平息。目前,有的美国网友就要求国防部惩罚这位“小编”并认真检讨为什么一个政府部门的官方账号会出现这种低级和不尊重人的错误;但也有美国网友认为特朗普根本不值得尊重,因为他也被多名女性指控曾经有性骚扰的黑历史,就应该辞职走人……



话说回来,现在美国社会确实是掀起了一场非常强烈的“反性骚扰”风暴,而且已经有多位知名演员、制片人、甚至记者和政客被揭发。但讽刺的是,“挺特朗普”和“反特朗普”阵营目前都有人被曝光了性骚扰的黑历史,这也导致原本想把“性骚扰”当成政治武器去攻击对手的政客和政治评论员们都无从下手,只能纷纷给自己人“洗地”。


对此,美国CNN的一位评论员就表示:停止对“性骚扰”的政治绑架吧!这应该是全社会都共同反对的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