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走私者将珍稀鸟类装进排水管企图走私被查

2017年11月17日 16:3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11月16日报道,警方在印尼抓捕到4名鹦鹉走私人员,他们将125只珍稀鹦鹉藏于排水塑料管里,企图走私。

  据报道,在印度尼西亚,警方抓捕到4名走私者,他们将125只珍奇鸟类藏于排水管子中,管子是切开的,而且管子的两端用导线密封。官方表示,将严厉打击牟取暴利的非法野生动物贸易。这4名走私人员将被起诉。

  警方在印尼东部的四个不同的地方抓捕了这4名走私者,并怀疑他们是一个野生动物走私团伙。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并处以7400美元的罚款。

  但印尼也存在着大规模的非法鸟类贸易活动,在印尼的许多主要城市,很多珍稀鸟类被放到大型鸟类市场上售卖,甚至被走私到国外。走私团伙将这些偷捕来的珍奇鸟类作为宠物或社会地位的象征来售卖。

  白色美冠鹦鹉是北马鲁古的本土鸟类,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这其列为濒危物种。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称,白色美冠鹦鹉在全球范围内仅存约4.3万至18.3万只,但由于偷猎,贩卖及栖息地丧失等原因,它们的数量正在下降。(实习编译:李唱唱 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