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有望签署史上最大订单之一 总价值逾3000亿元

2017年11月16日 14:0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称,空客已接近签署其史上最大订单之一,目前正与美国投资机构Indigo Partners就出售430架价值超过4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283.47亿元)的单通道A320neo飞机进行谈判。

  报道指出,对于空客销售负责人雷义(John Leahy)而言,这笔交易将意味着其“加冕”般的成就。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里为空客获取数千架飞机订单之后,雷义即将退休。

  对于Indigo Partners而言,这笔交易将为其旗下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更新后的单通道飞机。Indigo Partners投资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边疆航空、墨西哥Volaris航空、匈牙利威兹航空以及智利新兴航企Jet Smart。

  据报道,空客与Indigo Partners的这笔交易已于11月15日宣布。空客称,该协议将在年底前最后敲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