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 | 铁骨铮,军旗猎,阅兵场上齐争锋!

2017年11月16日 19:51 中国空军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热血未知冬日寒,阅兵场上齐争锋!空军预警学院全体官兵为全面落实院校调整改革奏响序曲,以赤诚之心迎接建院65周年的到来,于11月14日上午隆重举行“建院六十五周年暨第二十八届军英杯比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庄重。

参加此次分列式的20个徒手方队、6个持枪方队、1个挂枪方队,分别由任职干部学员、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员、“4+1”国防生学员、生长干部学员、士官学员、战士组成。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阅兵场上,他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军人的铁血豪情,看到了打胜仗的决心,中国军队正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军旗飘扬

责任召唤着我们走向战场

沙场点兵

使命激励着我们奋勇出征

电波闪耀

预警学子在新时代的战场铿锵前行!

阅兵即将开始,场外受阅方队正整装待发,今朝试锋芒!


一声令下,军乐队奏响《空军进行曲》《检阅进行曲》《分列式进行曲》,回荡在学院上空!


一把钢枪肩上扛,迎着霞光掩映的朝阳,标兵就位!


27支队伍整齐列队,接受领导检阅,深邃的眼神透露出守卫祖国空天的决心!


挂枪方队进场,拉开分列式的序幕!


徒手方队,步伐铿锵,脊梁如钢铁般挺拔,他们在强军路上书写人生华章!


持枪方队利剑出鞘、杀气勃勃,踏出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他们怀揣同一个梦想在训练场上百炼成钢,笃定前行!


播音讲解员的声音与铿锵的砸地声完美碰撞!


裁判员一丝不苟,关注着受阅方队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


分列式结束,队伍整齐集结在阅兵场上!

小彩蛋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观看预演的迷你观众!


场上激昂,场下“疯狂”,脸上的笑容早已掩盖不了内心的激动!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学院全体官兵秉承“先知先行,树德树人”院训,继承“三到一长期”优良传统,发扬“傲霜斗雪、博弈空天、励精图治、忠诚奉献”的雪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思想,在新时代下展现新风采,迈向新征程!


中国空军网

投稿邮箱 | kj@81.cn

新闻交流讨论群 | 597212312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