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高官放话 称必须能将坦克部署到西部北部边境

2017年11月15日 22:0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印度时报网站

海外网11月15日电 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上将(Bipin Rawat)当地时间周三(15日)称,随着地形状况的变化,印军必须有能力将主战坦克等装甲车部署到其西部和北部边境。

据《印度时报》报道,拉瓦特在“未来装甲车·印度2017”研讨会开幕式上表示,位于印度西部和巴基斯坦的塔尔沙漠不少部分正在硬化,随着运河的发展,昔日不毛之地已经变成绿洲,人口密度也有所增加,这些将对印度“形成挑战”。

“随着运河系统的开展,我们必须强调桥梁的必要性以及装甲战车越过它们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谈到战场会变得复杂,地形将增加其复杂性。”拉瓦特称,无论未来如何,印军装甲车都必须有能力在印度西部和北部边境运行,无论印军引入何种武器,都必须具备双线协同作战的能力。

拉瓦特强调,印军正寻求实现机械部队现代化,并应为此制定时间表,希望在2025至2027年间引入现代坦克和步兵战车。“这种时候,我们不能犯错。我们必须明确自己的需求、能力和确切目标。我们必须拥有日夜作战的能力。”他补充道。

此外,拉瓦特还提到,必须正视印军步兵部队的需求。(编译/姜舒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