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边防某团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送进雪山哨所

2017年11月15日 20:10 西部战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车队正在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西藏军区边防某团组织宣讲团到雪山哨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官兵解疑释惑。

寒风萧萧,白雪纷飞,驻地海拔4520米的无名湖哨所比往年提前进入了封山期。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过冬物资送上哨所,团长胡唐胜带队推雪5个多小时,终于抵达哨所。提前得知团长要到哨所为大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官兵做足了准备,列好了“问题清单”。

团长胡唐胜指挥挖掘机铲雪推路

座谈会上,团长主要从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深远意义和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论断、提法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内容作了深入解读。针对官兵提出的“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边防军人怎么看、怎么做”“怎样理解习主席提出的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边防军人子女教育方面有哪些好政策”等问题,胡团长都一一认真地作了解答,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团长为哨所官兵宣讲解读十九大精神

宣讲辅导使大家对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认识和了解,官兵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中去,练好练精手中武器,守住守好边防。

官兵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


作者:王旗红 陈帝运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解放军报社西部战区分社(微信号:jbcdfs)

本平台原创内容,转载请联系授权

公众号内容讨论群:385449001

投稿邮箱:xb@81.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