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盗贼挖15米长地道抢银行金库 搬空30个保险柜

2017年11月15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印度盗贼挖15米长地道抢银行 搬空30个保险柜

  【环球网综合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印度时报》11月13日报道,在印度孟买日前发生了一起银行盗窃案件。盗贼们挖掘了一条50英尺(约15米)的地下通道,偷偷潜入印度国有银行“巴罗达银行”在孟买的一个支行,并且成功携带现金和珠宝潜逃。

  据报道,13日银行开始营业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发现金库中的一些保险柜遭到了破坏,盗窃事件因此才曝光。丢失珠宝的具体价值尚在评估之中。

  当地警官海蒙德•纳格瑞勒(Hemant Nagrale)在调查案件时称:“这是一起入室盗窃银行案。盗贼们从今年5月份就租用了附近的一家商店以筹备犯案。”

  海蒙德警官说:“罪犯们挖掘了25英尺的地下通道到达巴罗达银行的金库,随即破坏了30个保险柜并且携财物潜逃。被盗的财物价值还有待评估。”他还补充道:“警方目前已经掌握了一些线索,并且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侦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