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与维基解密网站的通信内容

2017年11月14日 14:5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11月14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证实曾在推特上与维基解密网站(WikiLeaks)代表们通信,并公布了几条消息。

  此前,《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表示,小特朗普曾在美国选举活动期间与维基解密网站有书信往来。小特朗普附上了通信截图并写道:“这里有一整段与维基解密网站的通信信息,包括3个重大回复,一个美国国会委员会曾决定披露这些信息,真讽刺!”

  值得注意的是,小特朗普公布了维基解密网站发出的有关政治基金的消息,该基金曾散播有关特朗普“通俄门”的传闻。小特朗普还公布了评论或传播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言论的请求。希拉里曾想借助无人机消灭网站创始人阿桑奇,以及要求特朗普提供税收申报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