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3》再度“归来” 下一季已在筹备

2017年11月14日 14:2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红网综合讯 历经磨砺,方得始终。由银河酷娱和优酷联合出品的热门网综《火星情报局3》日前在优酷重新上线,“火星”团队对“火星”系列IP高强度的宣传,引发观众对“火星”IP衍生的期待与关注。

  《火星情报局3》重新上线 第4季“火星人”即将登陆地球

  作为首档以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开播三季,屡创高点击和强话题。当下,娱乐综艺要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环境。因此,《火星情报局》制作团队以健康不媚俗的精神做节目,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创作,以敬职敬责的思维强自律,将火星视角着眼于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的内容。

  此次《火星情报局3》在9月22日完美收官后,经过细致地调整,如今又重新上线,也验证了制作团队的决心和成效。据悉《火星情报局》第4季也已在筹备阶段!火星特工们早已准备了大量的新发现,并迫不及待地想在这档大型脑洞鉴定综艺脱口秀中与观众分享,以求实现巨大飞跃。届时,又会有怎样新颖好玩的地球趣事等待着“火星人”一起去发现、去见证,还请拭目以待。

  三档火星衍生综艺即将上线火星IP玩转综艺影视界

  值得一提的是,为扩充自身的“火星宇宙”,《火星情报局》主创推出三档“火星”IP衍生类综艺节目《火星幼儿园》、《火星体育局》以及《嘀!粉丝卡》。“三部曲”分别以成熟萌娃、健身爱好者以及“血拼”购物大军为研究对象,进行“火星”IP的开发和延伸,而《火星体育局》更是有中国第一激情解说黄健翔与超级体育明星田亮“双体”加持。二人登陆火星,吸粉无数的同时,更让观众赞叹:“平常不苟言笑的赛场健将,居然还能这么好玩!”

  除此之外,《火星研究院》已于11月1日起登陆优酷平台。作为全网首档极致实验真人秀,《火星研究院》坚信“行动更是超能力”,并用“火星”的方式解决地球人关心的问题,启发观众用行动去发现熟悉事物中所蕴含的未知惊喜,在轻松的氛围下体味知识的乐趣。而火星大电影也在筹备阶段,“火星人”玩转综艺、影视双界的雄心不容小觑。

  《火星情报局》主创在内容上具有独家企划承制能力、突破自我的创新勇气和花样品牌推广模式。“在地球开会是最烦的,在火星开会是最爽的”理念之下,节目深入打造“火星宇宙”,继续“火星”IP的延展计划,以旁观者“火星人”的轻松角度,来发现地球上千姿百态的生活状态,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让大众从中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地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