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晤杜特尔特:俄愿与菲律宾发展军事关系

2017年11月11日 10:55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0日在越南APEC会议期间举行会晤时表示,俄罗斯愿与菲律宾发展军事技术合作。

    据报道,普京提到杜特尔特此前因菲律宾国内发生恐怖袭击而提前结束对俄访问一事,祝贺杜特尔特在国内反恐取得的成功。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指出,反恐是俄罗斯和菲律宾两国的一项共同任务。他说:"因此,正如所商定的,我们愿发展两国关系,包括军事关系、军事技术合作,当然还有需特别关注的经济关系。"

    据悉,俄罗斯与菲律宾10月底签订首份军事技术合作合同,俄方将向菲律宾供应RPG-7V榴弹发射器及其榴弹。

    菲律宾驻俄大使卡洛斯•索列塔早前曾表示,俄罗斯将向菲律宾无偿提供5000支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100万发子弹和20辆军用卡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