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美前3大富豪身家相当于1.6亿人财富总和

2017年11月10日 16:5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前3大富豪比尔·盖茨、贝索斯及巴菲特的财产身家,与美国经济底层一半人口,总计约1.6亿人的财富总和相当。(图片取自《每日电讯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0日报道,根据美国的智库报告,美国排名前3富豪比尔•盖茨(Bill Gates)、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及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财富总额,与美国经济底层一半人口,总计约1.6亿人的财富总和相当。

  媒体引述“亿万富豪致富之道”(Billionaire Bonanza)报告指出,比尔•盖茨,贝索斯和巴菲特三人财富总计24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亿元),与美国经济底层一半人口的财富总和相当。

  报告称,美国前400大富豪所拥有的财富总和,比占美国人口64%的中低阶层还多,这数字约是8000万个家庭或2.04亿人,比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人口总和还多。(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