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抵越南开启APEC首脑外交 将会晤多国元首

2017年11月10日 14: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结束对印尼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于本月10日抵达越南,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11月10日上午,在印尼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韩国总统文在寅结束对印尼的国事访问,和夫人金正淑女士启程前往越南。(韩联社)

  据报道,当天,韩国驻越南大使李赫夫妇、越南教育部长、越南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在岘港国际机场迎接文在寅夫妇。随后,文在寅与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委员对话,还将与21个APEC会员国及老挝、柬埔寨、缅甸领导人共同出席非官方对话和庆祝晚宴。

  11日,文在寅将出席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介绍韩国政府推行的“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据悉,在10日至11日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文在寅将同多国元首举行首脑会谈。12日,文在寅将前往菲律宾开始东盟领导人会议相关日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