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神盾舰起航赴泰国参加国际阅舰活动(图)

2017年11月09日 16:3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应泰国海军邀请,我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郑州舰,今天上午10点从浙江舟山起航,赴泰国参加东盟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活动于11月中旬在泰国海湾北部以及泰国东海岸的芭提雅市周边海域举行。期间,郑州舰将代表中国海军与世界各国海军一起参加海上阅舰式、城市阅兵游行等项目。

  郑州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导弹驱逐舰,该舰于2013年12月26日入列,舷号151,最大长度156米,宽约18米,满载排水量6000余吨,装备了多套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性能先进,技术含量高。可单独或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探测和区域防空作战能力,可担负编队区域防空和海上联合机动编队作战指挥,是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艇。(央视记者 袁卫林 周小舟 刘伟泰 冷俊鹏 吴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