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阳光玫瑰葡萄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嘉宾:葡萄吃起来有玫瑰香味

2017年11月09日 11:3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这个葡萄吃起来竟然有玫瑰的香味!”在座的一位嘉宾惊叹道。这时,旁边的韩国生产者代表骄傲地解答道:“这是我们韩国葡萄之都尚州生产的阳光玫瑰葡萄,不仅皮薄果大甜度高,还玫瑰香味浓郁。”

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

  这一幕发生在11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上市发布会上。日前,韩国农林畜产部与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邀请了中国大型超市物美及高端食品电商春播等20余家线上,线下平台参加了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的上市活动,并由韩国当地的生产者代表对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进行介绍。

韩国生产者代表在会场为大家介绍阳光玫瑰葡萄

  阳光玫瑰葡萄闻名于其独特的玫瑰香味和超高的甜度。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则可达18-20Brix.,而一般葡萄甜度只有14-15Brix.。 其葡萄果粒饱满,每一颗都有一元硬币大小,重约12-13克,一串下来便是沉甸甸的一斤多。

剔透且饱满的果粒

  今年9月,韩国阳光玫瑰葡萄首次进口中国,并在某电商平台进行销售,一周的时间里销售量便达到500千克,相关电商又再次加单进口韩国产玫瑰葡萄并持续进行销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