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直观!中国让特朗普出现了惊人变化

2017年11月08日 20:02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的专机抵达北京,从而开启了这位前地产商人成为美国国家领导人后的首次中国之行。

 

此刻,相信不少人都在猜测这位以“推特治国”和“口无禁忌”而著称的美国总统会在中国留下哪些争议性的言论。美国媒体更是盼望着特朗普能够“惹点事”出来…

 

但我们今天并不打算对这些猜测进行任何评价,我们只想给大家展现一段仅仅2分钟的酷炫视频,其他的则交给你自己来判断…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段视频,讲述的是特朗普自2015年6月宣布参选美国总统至今,他在境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的所有关于咱们中国的言论,以及这些言论所展现出的一个令人非常震惊的事实….

 

相信大家看完这段视频后,都会明显地注意到:在特朗普于2016年11月成为美国总统之前,他的推特上不仅没有任何关于中国的正面言论,甚至连中立一点的言论都没有,几乎所有涉及中国的言论都是负面的。

 

 

 

 

 

 此外,正如视频中所展现的那样,如果我们在一个更大的时间框架里去看待特朗普的言论,就会发现早在特朗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之前的几年里(比如从2011年-2015年前半年),他推特上300多条关于中国的言论也几乎都是负面的。

 

 

 

 

然而,随着2016年他赢得大选成为美国总统,他在接下来的1年里对于中国的正面和中立的评论都迎来了显著的增加——而与此同时,负面评论也出现了显著的下滑…

 

 

 

 

 

 

 当然,虽然特朗普在推特上关于中国的言论在2016年11月前后出现了非常惊人的变化,但很难说这是否能证明他对于中国的印象出现了实质性的转变。

 

毕竟,他前后身份也早已截然不同:之前他不过是个普通的“大嘴”地产商,如今他却是正在带领美国和中国交往相处的重要决策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