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邮册来了!文末有福利!

2017年11月08日 22:57 空军发布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空军在即将迎来成立68周年纪念日之际,推出一套中英文版《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邮册,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的追求和梦想。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空军部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首位首抓、高点摆位、精心统筹、强势推进,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深入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多款先进战机公开亮相、列装部队,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 



空军设计推出的《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邮册一套5枚,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奋飞新时代”;主图为近5年来频频公开亮相的歼-20、运-20、歼-16、歼-10C等“明星飞机”,以及多次实施远海远洋训练的轰-6K飞机训练照片。



近年来,空军飞越岛链、管控东海、战巡南海、砺剑高原,并与世界空军同行开展联演联训等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了战略转型,也成为中外公众关注的焦点。空军先后推出《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一个战略性军种的使命担当》《追梦空天》《中国空军飞向远海》《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等10余种外宣邮册,以及歼-20、运-20、轰-6K外宣徽章,成为展现中国空军风采的“窗口”,让公众对空军的了解不断加深、感情不断浓厚,战略性军种的形象深入人心。 


福利:11月11日,空军将迎来成立68周年纪念日,欢迎广大粉丝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将择优向100名粉丝各赠送一套《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邮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