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图就心寒!蔡英文被指“是台湾的大不幸”

2017年11月08日 13:04 中国台湾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湾脸谱网社团贴图直指“小英是台湾的大不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任后引发争议不断,近日,脸谱网有社团直呛“小英”爽自己、苦百姓,“一堆退休军公教退休俸被乱砍、一堆基层警察得自掏腰包买装备、一堆劳工将须面对连上12天班的压力,蔡英文出访‘友邦’却是各种奢侈浪费”,更叹其“是台湾的大不幸”!

文中提到,蔡英文日前出访南太平洋3国的“寻亲之旅”,被资深记者黄暐瀚批评是“浪费之旅”;另外,由于台湾各县市财政不一,也传出千余名警察需要自掏腰包制作制服,连腰带、枪套还得自费购买,台湾警察协会秘书长叶毓兰对此痛批蔡当局,“这么有钱,但你的警察有的没制服、有的少装备,有的警车没钱维修,说得过去吗?”

而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周一定调的“一例一休”版本,其中有条件放宽“7休1”的规定,也可能造成劳工连上12天班,“劳团”担心未来可能变相为“血汗劳工”,痛批“赖清德行政团队”走回头路。(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编:童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