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枪击案嫌犯曾逃出精神病院 行凶前夕现身教堂

2017年11月08日 07:2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枪手凯利曾从这家精神病院逃脱。

海外网11月8日电 就5日在美国得州一所教堂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据警方的报告显示,该案的枪手曾在2012年从位于新墨西哥州的一家精神病院逃脱,曾因为将枪支带到军事基地并威胁上级而陷入麻烦。而就在行凶的5日前,他还曾带着孩子参加萨瑟兰泉第一浸信会教堂一年一度的秋季节日活动,仅仅5天后枪击案就在这间教堂发生。

据美联社报道,制造此次屠杀的枪手凯利曾经入住一家位于新墨西哥州圣特雷莎的精神康复中心,但在2012年6月,他曾从该中心逃脱,随后被警方在一个公交站发现,他当时正欲搭车逃离新墨西哥州。有消息人士表示,凯利患有精神障碍,不论对自己还是他人都构成了威胁。

此外,根据2012年6月的一份报告及相关人士表示,当时21岁的凯利曾被发现私下携带枪支武器进入其所服役的、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空军基地。他还曾试图对自己的上级发出过死亡威胁。美国空军早前称,凯利从2010年至2014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空军基地服役,从事后勤准备工作。2012年被开除军籍。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枪手在枪击案的5天前,曾带着他的孩子参加萨瑟兰泉第一浸信会教堂一年一度的秋季节日活动。因为他所面临的家庭变故,凯利的出现在众人看来是出乎意料的。不过在当时,人们都认为他的情况在逐渐变好。凯利岳母米歇尔的朋友瑞德称,米歇尔对于凯利带着孩子参加活动感到高兴。教堂所有的参与者都希望能帮助凯利。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萨瑟兰泉第一浸信会教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至少26人被杀害,凶手已经死亡。遇难者中包括了一名孕妇以及多名儿童,其年龄在18个月到77岁之间。(编译/海外网 张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