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俄军士兵及4名俄记者在叙利亚遭炸弹袭击受伤

2017年11月07日 09:2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据俄塔社11月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6日引爆远程控制炸弹,导致4名俄罗斯电视台的记者和5名俄士兵受伤。

  俄国防部消息称,11月6日,俄罗斯媒体记者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内居民区拍摄期间,一颗远程控制炸弹爆炸,导致俄罗斯NTV电视台和“星星”电视台分别有两名记者受伤。另外,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5名在当地执行排雷任务的士兵也在爆炸中受伤。

  据报道,所有伤员及时被送往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并得到必要的医疗急救。目前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这一事故也引起了俄罗斯外交部的关注。据俄新社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通过社交网站脸书发文称,祝愿在叙利亚炸弹爆炸中受伤的记者和士兵早日康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