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抢先特朗普发推特 晒两人吃美国牛肉汉堡照片

2017年11月05日 17:2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海外网11月5日电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日本横田空军基地,正式开始访问亚洲五国。当日下午,特朗普和安倍在2020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举办球场进行九洞的高尔夫,安倍抢在特朗普之前将两人会面的照片放上社交网站推特。

安倍发布照片显示,两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比赛场地、日本埼玉县川越市霞关乡村俱乐部共进午餐。安倍发文称,衷心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他一起共享美国进口牛肉制成汉堡的商务午餐。此外,两人展示上面印有“Make Alliance Even Greater”(令美日同盟更伟大)字样的小白帽,并在帽上签名及送赠俱乐部。有媒体分析称,估计可能两人会讨论美日贸易议题、美国牛肉问题等。

随后,特朗普与安倍换上高尔夫球衣,与全球排名第四的高尔夫球职业选手松山英树在场一起挥杆。特朗普早前在空军一号上说:“松山英树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厉害的高尔夫球员。真的是很棒的球员,了不起的运动员。”他形容,松山英树“能打得很远”,但忍不住自夸:“我也打得挺远。”(海外网 朱惠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