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乔治还“呆萌”的不丹小王子 莫迪送他小足球

2017年11月03日 20:05 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陪同父亲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其“呆萌”的表情和样子随即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有媒体甚至表示,其受欢迎程度可与英国的乔治小王子匹敌。初到邻国当亲善大使,小王子表现得非常从容得体,更懂得双手合十地跟莫迪打招呼。


(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陪同父亲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其“呆萌”的表情和样子随即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有媒体甚至表示,其受欢迎程度可与英国的乔治小王子匹敌。


据香港东网报道,不丹国王旺楚克31日抵达印度开启了为期4天的访问,而与不丹国王同行的还有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Jigme Namgyal Wangchuck),这也是他出生以来首次外访,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不丹小王子随父亲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