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送水节龙舟赛启动 百万游客聚金边庆祝

2017年11月02日 15: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11月2日,柬埔寨一年一度的送水节龙舟赛,开始在王宫前的四臂湾进行比赛,今年估计将有300万人涌入金边参加送水节庆祝活动。

  据报道,今年共有270艘龙舟参加比赛,赛龙舟选手有14215人。据消息称,今年金边市政府在26个位置设立了466个流动厕所,准备59辆救护车,850名清洁工人,100个垃圾桶。

  同时为保护来自各个省市的民众和外国游客的安全,国家警察总署出动约2万名警方维护治安。

  每到送水节赛龙舟到时,柬埔寨全国各省民众涌来金边参观赛龙舟和游灯。送水节三天,众多公司将设摊位展销自己的产品。

  另一方面,今年的送水节龙舟赛可能遇上“大风大雨”,令龙舟选手对安全表示担忧。水源气象发出文告称,本月2日至4日晚上将下大雨及刮大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