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天玛特或停止撤出中国计划 乐天高层:并无变数

2017年10月31日 17:3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韩国乐天玛特方面当天表示,出售在华乐天玛特一事已在推进,并无变数,未来也会做好准备应对各种情况。

  乐天玛特高层负责人当天参加首尔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后表示,出售在华乐天玛特一事还未结束。该人士表示,因商品流通很难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因此乐天在华发展也很困难。另外,关于出售在华超市一事,有十多家企业有意向收购,目前还在协商阶段。

  据报道,中韩两国外交部当天同时在官网发布就双边关系的沟通结果。随着中韩关系出现回暖趋势,乐天玛特撤出中国一事也备受关注。对此,乐天集团表示,期待包括乐天在内的各企业能积极发展,但是出售在华商铺一事已在推进,不会撤回。(实习编译:孟小庆 审稿:李婷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